洛水(水仙)

晋江名洛水(水仙)
一个忙碌的高中生
欢迎催更,只要催了,我一有空就会更。
开学会缘更。

平行宇宙折叠(一)

  预警:蝙蝠侠性转。会有一些漫威元素。正义联盟多角关系。正义联盟七巨头除了未成年的沙赞和钢骨,其他人有两个及以上的恋爱对象(不是同时的恋爱对象)。以后每一章都是打相应的tag。

  Summary:空间折叠的危害不比玩弄时间少。

  什么东西进去六条腿,出来两条腿?

  绿色的小人图像蹦哒在布鲁茜的脑海中。

  在小巷中瘫软着身子的韦恩小小姐从泪流满面变得表情空白,大量的记忆在她的脑海中叫嚣着,她感觉到什么东西正在消失。

  小韦恩就这么昏迷过去了,人体保护机制自动帮助她把这些记忆封存着,静待合适的时机放出来。

  戈登警官怜惜地看着小姑娘,认命的抱起了她,并且向着韦恩的管家潘尼沃斯打了电话。

  睁开眼睛的小公主开始面对世界的残酷。

  ——————————————————

  拜访过忍者大师的布鲁茜理着脑海中的记忆,脑海中封存的“猛兽”向她展露了另一个世界,一个五彩纷呈的,多元的,科技进步的,超能力者遍布的世界。

  突然之间,布鲁茜的脚底下出现了一个圆圈,眨眼之间她就换了一个地方,她眯缝着眼睛,适应着光线。

  一个光头女人的脸出现在她眼前。

  “你好,布鲁茜·韦恩,我猜你应该已经认识我了。”

  布鲁茜带着微笑的说,“当然,我听说过您,古一法师,久仰大名。”

  古一慢悠悠的说,“客套的话就免了。”

  “你现在脑海中的那些记忆是由于世界壁薄弱,为了保证本世界的安危,本世界无意识的吸收了其他的残破的世界。”

  布鲁茜思索着,“这算是一种反向入侵?”

  古一肯定的说,“你想的没错,但是这种反向入侵是无法制止的。”

  古一叹息着,“因为我们的世界曾经遭受过反监视者的波及,而那些被吸收的世界都是反监视者吞噬过后剩余的‘残渣’,我们的世界和祂们之间存在一些奇异的吸引力。”

  布鲁茜忽然说,“而且,如果我们的世界不吸收其他世界,就会导致灭亡。”

  古一忽然说,“你是这个世界的天命之子,所以在你察觉到有什么消失时,就代表着你的气运被分走了,当你彻底感觉一切消失的时候,你就沦为舞台上的‘配角’了。”

  布鲁茜听懂了古一的言下之意,她坚定道,“我一定会成为蝙蝠侠!”我会改变哥谭。

  古一看着她,“那么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弟子。”

  “世界不够完整,你认识的魔法侧的人,无论是朋友还是敌人,都只剩下扎塔娜·扎塔拉。”

  布鲁茜明白古一的意思,皱紧眉头“我们本来是两个世界的人,对吗?”

  “所以你们世界的魔法侧敌人还是会给我添麻烦。”

  古一告诉她,“是的,所以如果遇见扎塔娜无法解决的敌人时,你可以去圣殿找法师求助。”

  “我明白了。”接着布鲁茜就被传送走了。

  布鲁茜回到了哥谭,不由得感叹魔法的便利性。

  ——此处省略布鲁茜和韦恩公司的股东们的斗智斗勇,夺回公司——

  某一日,布鲁茜正在进行着酒会,忽然产生了熟悉的感觉。(气运被分走)

  布鲁茜迅速找借口回来韦恩庄园,她仔细地翻找资料,发现多出来的地点—海滨城。

  绿灯侠哈尔吗?布鲁茜决定去海滨城看看。

  

  

  

  布鲁茜的初恋即将到位。

评论(7)

热度(12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