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水(水仙)

晋江名洛水(水仙)
一个忙碌的高中生
欢迎催更,只要催了,我一有空就会更。
开学会缘更。

【综英美】跨世界的联盟通讯(11)

  这章的哈尔是限定版福尔摩斯·哈罗德·扣细节大师·乔丹

  哈尔以一种凝重的眼神看着巴里。

  室内很安静,巴里吞咽了一口唾沫的声音分外明显。

  “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哈尔。”

  哈尔开口试图缓和气氛,“别那么紧张,我的小熊,我不是什么反派,也没有说些莫名其妙的话”,哈尔顿了一秒,给了巴里反应时间,“我本来只是猜测,但是你这副心里有鬼的样子证实了我的猜测……”

  巴里不由自主的接话,“什么猜测?”

  这可真是最糟糕的场面了,巴里心里叹息着,是哪个环节出了错?为什么我要在这里受着末日审判般的煎熬?

  哈尔真可怕,我宁愿再一次被困进神速力,也不想要和他共处一室。

  在巴里内心的诸多想法飞速的略过时,哈尔冷不丁地开口了(实际只过了几秒),“别担心,我和你是一样的。”

  巴里瞪大了眼睛,拔高了音调“你在说什么?!!”

  哈尔耸耸肩,“别这么严肃,我也是一位超级英雄替补…”

  “你怎么也是假的?”巴里有些抓狂,“如果我们陷入了真正的超级英雄才能解决的问题,谁能够解决?”

  “别那么紧张”,哈尔故作调皮的眨眨眼,“我们还可以大喊‘Superman,help’”

  “什么意思?”

  “我怀疑超人也是一位替补超级英雄”,“别否定我,你太紧张了,没有发现剧本中的超人永远暴躁的性格且不知分寸”

  巴里自动接上,“但是酥皮却好似只是言语粗暴,行事不够冲动,连忽然和杀死他的蝙蝠侠搭档都能一个月内磨合成为世界最佳搭档!”

  哈尔继续说,“事实上,我还怀疑过Spooky可能也是假的”哈尔发现巴里惊恐地看着他,继续说,“但是他在初见时向我展露了身份,如果他是演员,那么经历过很多的剧本,应该更加谨慎的给自己留退路。”

  接着,哈尔若无其事的说,“房东又赶走我了 ,我这次在地球的时间就拜托你了,小熊。”

  巴里惊恐地看着哈尔,“你为什么能在说了这么关键的话之后,那么平静?”

  “因为绿灯侠英勇无畏,”哈尔随口敷衍,然后抱住了巴里,蹭了蹭巴里的肩膀。

  布鲁斯陷入了自我怀疑,“他”这么不警惕吗?竟然在与一个不认识的超能力者的第一次见面就暴露身份?

  布鲁斯思考了。一下,得出了结论,可能是遇见了他们不得不一起面对的敌人了。

  但是“他”好似对“神奇女侠”也是毫无防备的样子,“他”真的是一个半途出家的半吊子假蝙蝠侠吗?只要是成为蝙蝠侠,还能够活到那个岁数,“他”一定是经历过哥谭各个神经病的摧残,为什么那么天真?

  “他”是真正的信任那些队友,可是“假”蝙蝠侠和正常的超级英雄之间必定有隔阂,“他”还是信任队友们,说明队友们有高洁的品格(值得信任),他好像也可以试着认识认识他们。

  哥谭的某处,绿灯侠刚降落就看见了屏幕,他发错了无意识的“哇哦”,他嘟囔着“真是令人惊讶,我和巴里吗?”

  作为Hal·Jordan,他能够看出“哈尔”对待“巴里”有一种不一样的感情,很像他和卡罗。

  哈尔有些怀疑他是双性恋吗?

  中心城

  巴里看着“巴里和哈尔”的对话,颇为无奈道,“看来它的确不是电视剧,”“穿梭时间而来的吗?”作为闪电侠,他知道未来是可能向着过去传递消息的。

  “那么,你想要表达什么呢?”巴里怀疑是未来的他自己做的这件事,毕竟目前可能做到时间穿梭的只有他一个。

  星球日报

  克拉克之前还在疑惑“超人”和“蝙蝠侠”是怎么组成联盟的?现在了解了,“是剧本啊”他轻声感叹着,真好啊,他不用遵从所谓的剧本。

  不,克拉克猛然想着,剧本一定要演员知道吗?也许他正在进行着一次剧本,但是他没有发现异常,最近的事情莫名其妙的多,他还对着以前憧憬的前辈产生了爱慕的感情,无论怎么看,这都像是剧目进入了精彩的部分。

  克拉克的心逐渐冷却,他不在为了人们怒骂超人而愤怒,对露易丝也没有了那种心动的感觉。

  

  

  

  

  

  

  

  

  

  

  Spooky绿灯侠专属,蝙蝠侠昵称。

  卡罗,哈尔的官配,那个紫灯(星蓝石)小姐姐。

  闪电侠露出的破绽,请看【综英美】跨世界的联盟通讯(4),哈尔故意喊小熊,闪电侠回了天才,但是闪电侠第一次喊天才是因为哈尔天才的当着联盟众人的面喊“巴里”。观影世界中的哈尔没有当着联盟众人的面暴露这个破绽。

  另外,一众演员中,闪电侠的资历最浅。

  以及,观影中的蝙蝠侠不是演技的问题,他在那一条卡了十几次了,才遇见了第一次和他对戏的哈尔。哈尔那次是第一次当绿灯侠,业务不熟练。

  哈尔的部分推断有依赖绿灯戒指的帮助。

  

  

  

  

  

  

  

  

  

  我勤快吧(*^ω^*)

  

评论(32)

热度(37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