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水(水仙)

晋江名洛水(水仙)
一个忙碌的高中生
欢迎催更,只要催了,我一有空就会更。
开学会缘更。

平行宇宙折叠(二)

  预警:绿灯侠的剧情有私设,大事件不变,本章剧情开始时哈尔才18岁。本章采用双视角。

  Summary:空间折叠的危害不比玩弄时间少。

  ——布鲁茜的视角——

  我来海滨城名义上是为了和本地公司商谈合同,让韦恩公司能够在海滨城发展,但是韦恩有专门负责的(卢修斯),所以我只是吉祥物。

  我根本没有按照规定的路程走,也没有开车,而是决定先寻找我在这个世界上能够遇见的第一个队友。

  我现在对这些队友(分走气运的人)都存在一种感应的效果,让我不费吹灰之力就能够找到绿灯侠哈尔·乔丹。

  我们是在一条街上遇见的,我看着棕发棕瞳,前额还散着标志性几缕卷毛的脸,很大可能性是他。

  但是我敢肯定他是哈尔·乔丹的原因是看见他的瞬间勾起了很多我的回忆,我差点儿站不稳。

  不,我已经冲着他扑过去了,他诧异地看着我。

  “这位女士,请你放手可以吗?”

  他抿着嘴,心情大略是不太好。

  我看着他略显年少的脸,破旧还粘着点儿脏污的衣物,猜到了他现在恐怕处于窘迫的状态。

  按照我曾经的调查来看,他应当正在为了参加空军而离家出走中。

  我想说点儿什么,但是差点儿脱口而出不应该说的奇怪话语。

  电光火石之间我明白了,鉴于我多出的记忆,我对联盟的众人都有接近满好感的状态,但是当我们组成联盟时,我不能以这样一副态度去面对他们。

  我又仔细地看了看哈尔,我想到一个好办法,我可以“脱敏”治疗一下。

  ——哈尔的视角——

  我正在离家出走中,不要误会,我并不是什么叛逆期作祟,仅仅是因为母亲在恐惧着,甚至不允许我接近机场。

  但是,最恐惧的时刻不是应该过去了 ?

  我还是想要像父亲那样,所以我离家出走了,我想要参加空军,但是还没有到空军招新的时间。

  我总得想个办法生活到招新的时间,家里是不能回了。

  我出门没带什么钱,只能先尝试打工,做服务生相当失败,还差点打翻菜品,被赶出来了,衣服也有点儿脏了。

  我正在思考着我该怎么办,难不成要去中心城投奔网友,可是他的年龄也不大,应该养不起我这么个大活人。

  忽然眼前出现一个黑发蓝眼的漂亮女人,她不看路,看了看我的脸就扑了上来,我一瞬之间有种她要入侵我的世界的窒息感。

  但是我的绅士风度还是让我请她放手,而不是之间推她一把。

  她没有回应,反而依旧看着我的脸,拜托,我知道我很英俊帅气,招女孩儿喜爱,她也很漂亮,要是换一个时间段我肯定愿意和她调调情,但是这种时候……

  我愈发不耐烦,她忽然亲了一下我的脸颊,“亲爱的,你愿意和我共度一个美妙的夜晚吗?”

  我瞬间懵了,我还是未成年呢!

  这位女士在想些什么?

  但是她真的很主动,我不留神之间就跟着她走了。

  一夜之后,我在酒店里发着呆,我们现在已经互通了名字,还交换了手机号,她给我留下了一点儿钱,我本来是不准备收的,但是形式所迫。

  ——布鲁茜的视角——

  我感到了窒息的气氛,我得想办法摆脱尴尬,并且既然决定利用哈尔“脱敏”,那么短时间内我应该和他打好关系,但是看他的表情,我们的初遇一定糟透了。

  我真的不擅长处理朋友关系,所以我决定把关系变一变。

  我的调情技巧真是糟透了,看着他就说不出什么,只是脱口而出了最糟糕的一句,幸好他现在还比较稚嫩,我拉着他稀里糊涂的他过了一晚。

  然后名正言顺的准备资助他,但是他拒绝了我的卡,我怀疑要不是他现在实在太穷了,他连纸币都不愿意收。

  幸好我们交换了电话号码,接下来几个月我们经常聊聊天,有空的时候还会线下见面。

  我们网聊期间,海滨城旁边还出现了一个新的城市—中心城,我本来准备去看看,但是古一告诉我,时间还没到,我无法到达中心城。

  我问她为什么我之前能够到达海滨城,她告诉我因为那会儿世界没有完全融合,他的世界无法阻止我,但是世界融合次数多了,世界就熟练了,以后每一次都没有空子给我钻了。

  但是我还是可以去海滨城,因为我和哈尔的联系,所以世界意识无法阻止我,我有些庆幸,幸好我之前行动的速度够快。

  但是几个月后,我发现我好像真的很喜欢他,明明每天都很忙,却忍不住给他发消息,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

  我本来只是想和他发展朋友关系,我思前想后,最合理的解释果然是在能够见到的联盟同事们只有他的时候,对着他有一部分移情,这样潜移默化之间加深了对他的感情。

  ——哈尔的视角——

  我成功加入了空军,但是我有些茫然,我和布鲁茜自那晚之后又联系了几个月,我们莫名其妙地就成为了男女朋友关系。

  我现在甚至可以毫无芥蒂地收她的钱,每天下班都想要和她见面,每次聊天都很开心。

  看着她那些乱七八糟的新闻总是让我怒(妒)火中烧,她每次也会耐心的解释,结果一去二来我们的关系就变成这样了。

  我本来以为我们是纯洁的关系,那夜之后她提出想要资助我,因为她调查过我的档案,她表示她会帮助每一个坚定自己梦想的少年。

  但是现在想起,我只会调笑她,“你会和每一个资助的人变成这种关系吗?”

  对此,她只是红着脸不说话,我已经习惯了她时不时的静默。

  有时候我怀疑她是不是人格分裂,她明明在新闻上表现的像一朵交际花,结果我们面对面交谈时她却总是不会说话。

  布鲁茜帮我关注着我的母亲,她告诉我母亲最近身体不太好。

  我怀疑可能是被我气坏了,但是我不能回去看母亲,因为她看见现在的我可能会生病。

  @阿卡姆唯一磕鸟蝙的罪犯 

评论(1)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