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水(水仙)

晋江名洛水(水仙)
一个忙碌的高中生
欢迎催更,只要催了,我一有空就会更。
开学会缘更。

【综英美】跨世界的联盟通讯(10)

  小丑笑嘻嘻地看着蝙蝠侠,“小蝙蝠……”,他随意地把手枪指向了在他身旁的一个小丑帮的成员,“如果我现在动手,你能够保护他吗?”

  蝙蝠侠没有理他,动手夺下了枪,下一秒那个人却自动爆炸了。

  蝙蝠侠冷凝的目光注视着小丑。

  

  世界停滞了,只有蝙蝠侠还能够活动。

  蝙蝠侠的身前自动出现了标志字体的墨色字母,“第1543幕失败”

  “演员替补蝙蝠侠13号,惩罚于1543幕成功后开始。”

  “本次失败原因 :红罗宾提摩西·德雷克剧情节点无法进行。”

  “时间回溯开始。”

  

  布鲁斯阴沉着脸看着蝙蝠洞中提姆和史蒂芬妮的失踪录像,愤怒的火焰灼烧着他。

  阿尔弗雷德看着愈发愤怒的布鲁斯,劝慰道:“老爷,提姆少爷和史蒂芬妮小姐不会愿意看见你因为他们而丧失理智的。”

  布鲁斯努力改变面部表情,“当然,当然……”

  克拉克喃喃着那个单词“actor”,想着这就是小丑所谓的真相?过于滑稽了!!!蝙蝠侠在其他人眼里是什么,小说、漫画 还是戏剧?

  佩里拍了几下桌子,吸引了众人的注目,“我们为什么要相信一个来历不明的东西?”

  一语惊醒梦中人,天空中展露的事情过于离谱,与现实的差距也很大 说不定是……

  “这又是某些人的阴谋?嗯哼!”星球日报里有人嘟囔着,本来加班已经足够令人愤怒了,但是这所谓世界的真相却更加气人。

  韦恩庄园,韦恩老爷有些疑惑,平行世界的差距有些太大了。

  不,韦恩老爷想着,也许“他”是被误导了,那些写出那些字母的人很可能带着恶意。(虽然认为几率不高,但是布鲁斯还是记下了这个可能性)

  戴安娜看着天空,“蝙蝠侠”是“演员替补”,那么。“神奇女侠”会是什么呢?那个奇怪的世界?

  几天之后,哥谭日报

  “韦恩公关部否认天空中的视频真实性,承认韦恩集团新技术正在研发中”

  “哥谭宝贝专访,维尔·维姬独家报道”

  “投影技术—划时代的进步!”

  “超级英雄的人权,韦恩是否需要为超级英雄赔偿版权费用?”

  “精神病人也有人权,阿卡姆的暴走”

  之前的直播被当成了一种电视剧,正在被人们津津乐道。

  亚马逊公主站在布鲁斯的身前,怀里抱着少女,“我很抱歉,布鲁斯…”

  “搅局者还处于昏迷,但是没有外伤,你可以给她检查一下……红罗宾”,她又顿了顿。

  布鲁斯看着她,“我知道提姆会变成什么样子,但是我无法改变。”

  “这里是我的哥谭(片场),我尚且无法拯救他,更遑论你…”

  布鲁斯做了总结,“是我无法保护他,没有尽到做父亲的责任,是我把他带到义警事业中的!”

  与此同时,

  【绿灯侠和闪电侠

  绿灯侠:我到了你家,你愿意开门,和我聊聊吗?

  闪电侠:进来吧。】

  穿着廉价又破旧的飞行夹克的男人进入了一间屋子。

  哈尔毫不客气的坐在巴里的沙发上,开门见山地说,“你知道什么暴露了你吗?巴里!”

  巴里惊恐地看着哈尔,“你在说些什么?”

  

  

  

  

  

  

  

还有几天,我的学校的课就结束了,马上进入课外班大业了_(:::з」∠)_嘤嘤嘤,努力更新中

  @钻进糖袋 


  

评论(31)

热度(35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