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水(水仙)

晋江名洛水(水仙)
一个忙碌的高中生
欢迎催更,只要催了,我一有空就会更。
开学会缘更。

【综英美】跨世界的联盟通讯(17)

        超人正在演讲,他的脸上没有悲喜,淡漠中透着神性,所有人都在认真听着,其中大部分都是狂热份子,但是异变就是此时发生的。

        炸弹在超人演讲的礼堂炸开,莹莹绿光闪烁,细微的粉末就此炸开,超人的手上闪起黄光,黄光护住了普通人,神色不明地望着远处,“蝙蝠侠仅仅教了你们这些?他的理念如此不堪一击?”

        嘲讽的效果很好,暗处的人轻易就出来了,“你这暴君,外星人统治糟糕透了,为了人类的未来一点儿小小的牺牲重要吗?”

        超人看起来颇有兴致,“你认为我是暴君?我甚至未曾像人类的皇室一般称帝,联盟是民主制。”

        他甚至轻轻叹了口气,“人类的未来仅仅会成为你们这些反动份子的理由,真正在乎人类未来的人不会在此时跳出来激怒我,你是何其可笑?”

        他的语气轻柔,明明是这般容易激怒他人的话,经过他的口中,让人顿感愧疚,想要从此追随他。

        这场谈话进行到一半之时,那人便被围住了,但是那人在抓之前怒吼着,“你对人类做了什么?你完全不在乎他人的感受,只是自顾自地进行过家家游戏,他人的建议从未入你耳,若是反抗你的人无论是普通人还是朋友都不曾放过。”

        超人还是维持着那样的表情,“反抗我的人只能看见我的政权糟糕的一面,支持我的人看见我的正确多于错误,所以我们永不可能和解。”

        超人现在的处境很糟糕,虽然大肆宣传了超人统治只是电影情节,但是真实度过高很影响超人的风评,成立不久的联盟为了超人的公关危机已经开了一场又一场发布会。

        刚刚回到地球就被追问关于超人看法的绿灯侠特别烦躁,“难道没有人能够把这些影像消除吗?我已经受够了这个了。”

        依旧为此而努力的钢骨特别愧疚,“非常抱歉,目前为止还是没有进展。”

        新加入的沙赞正在尝试安慰钢骨。

        绿灯侠颇为惊讶,“天启星的科技都没有办法解决?”随后,他把目光投向了超人。

        同样心情糟糕的超人冷着脸,即将变成影像中的同款表情,“我的母星没有给我任何相关科技上的帮助。”

        气氛尴尬了一会儿,大家的目光慢慢转移到蝙蝠侠那里,顶着黑眼圈的蝙蝠侠缓缓说,“得到了魔法侧的一些帮助,我们可以把影像投放的范围缩短。”

       大家看起来都松了口气,超人的面色恢复正常,随口抱怨“玛莎为此已经叫我回家好多次了,终于能结束了。”

        联盟的英雄们在这种糟糕的情况被迫互相透露了身份,好在目前没有出意外,否则成立不久的联盟会轻易分崩离析。

        在讨论了一段时间之后,他们决定把这些影像的位置缩小到即将建立的瞭望塔上,超人主动提出帮助瞭望塔升空,临时建立的联盟逐渐迈上正轨。

        深受心理折磨的巴里在见识了这次事件之后忍不住胆寒,回忆起超人所说的话,他就止不住发抖。

        他想去问超人如何处置那个反叛者,才发现超人已经开始尝试使用布莱尼亚克技术给反叛者洗脑了,闪电侠离去的飞快,但是他不确定是否被超人发现了。

        巴里挣扎了许久,使用了许久不用,似乎已经废弃的联盟通讯。

        【闪电侠和绿灯侠】

        【闪电侠:有空回来聊聊吗?】

         巴里颇为痛苦,他知道哈尔是蝙蝠侠的卧底,他联系哈尔就是背叛超人。

         巴里还知道经历了蝙蝠背叛的超人可能无法再次承受被同伴背弃的痛苦,可是巴里莫名过不去心理这一关。

         在他准备背叛之后,他又忍不住想起来灿星侠,那是个年轻人,还有未来无限的前景,如果超人当时选择给他洗脑,那个年轻人会不会有更美好的未来,他可能不会面临残疾之苦。

        巴里的脑子即将炸开了,他面临这种抉择,让他止不住有些羡慕已经在北极自爆的原子侠,或者坚定支持超人的戴安娜。

        巴里的行为前后矛盾,他劝不了超人,无法像戴安娜那样坚决,他只想像原子侠那样死去,这样就不用思考超人or蝙蝠侠的抉择。

        但是随着绿灯侠发来的消息,巴里大惊失色,他下定了决心,如果绿灯侠没有骗他,那么他会倒向蝙蝠侠,他要去查查真相,他不能放任朋友失去本心,盲目做着自以为正确的事,事后却只能追悔莫及。












我回来了,五一病好没多久,再次面临即将胸膜炎的危机和肌肉拉伤,我这是走了什么霉运,有空我去拜拜神吧。


有人愿意猜猜超人怎么了吗?猜中了提前更新,否则应该是月更。

评论(83)

热度(420)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