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水(水仙)

晋江名洛水(水仙)
一个忙碌的高中生
欢迎催更,只要催了,我一有空就会更。
开学会缘更。

“王”-4

感谢@烧只鹰酱给大哥 的关心与期待,我好很多了,开始更新了。

        【和修常吉冷漠地说道:“想要求饶也晚了,我势必要剿灭二十四区这些残留的家伙,要怪就怪你们识人不明,收留了不该收留的人吧。”


  芳村功善心神大震,喉中涌血。


  在这个时候,金色短发的尤娜也从别的出入口赶到了地上,泪如雨下。


  “功善!”


  她怀里抱着的赫然是两人的女儿。


  芳村功善猛然抬头,喊道:“不要过来!回去!”


  尤娜牙齿发颤,坚强地摇了摇头。


  她抱着自己的女儿走向和修常吉,然后跪下来,“我已经把笔记本烧了,一切都是我的错,请您放过功善,我任由您处置。”


  她怀中的女儿也仿佛感觉到了什么,哭嚎了起来。


  尤娜心如刀割地抚摸女儿的脸颊,把女儿双手递上,送到和修常吉面前。


  “也请您……善待她。”


  事到如今,与其全部死去,不如只牺牲她一个人。


  至少女儿和功善暂时无忧。


  和修常吉抱着婴孩,脸色松缓一些,下一秒,他手起刀落,雷厉风行。


  血光溅起!


  女子在所有人惊愕的目光下,头颅滑落,颈部断开。


  谁都没想到和修常吉如此果决狠厉,对待芳村功善尚可以留下一线生机,但是对待尤娜,那是一点仁慈和道义都没有。


  “不啊啊啊啊啊——!!!”


  芳村功善目龇欲裂,双手向前,徒劳无力地想要去救尤娜。

        和修常吉注意到月山习的存在,直接说道:“杀了他,把功善带回来。”

        忽然,高空中少年惊慌失措。

  选择:A.大喊“爷爷,不要杀他!!!”

                   B.与和修家翻脸,直接上前帮助月山习。

        和修常吉眉头皱得厉害,果然不是和修家出来的独眼对于和修家缺少信任,只要研展露出他的独眼,即使是他也会妥协的。

        研是不了解他,还是过于看重这个月山习?

        和修吉时小心翼翼地提出来疑问,“月山习?”

        和修常吉缓过神来,那个时候没有听过这个人的名字,研却如此在意“月山习”,难道研现在正在进阶赫者,而月山习则是帮助研进阶半赫者的喰种?

        和修吉时颇有些惊讶,“月山家竟然与喰种有关!”

        和修常吉没有回话,但是在场的人都记住了月山家的把柄。


        月山习看着研美丽的赫眼,颇为陶醉,“这是我见过的第一个独眼喰种,那美丽的赫眼真是迷人!”

         叶的表情很难看,“习少爷,你怎么能轻易把赫包送出去……”

        月山习不太在意这件事,“研可是独眼喰种,都市传说中的那种,如果能够尝一口,我不介意共喰。”

        听着月山习的振振有词月山观母有些头痛,如果是习君说的那样就好了,但是他怀疑习君吃不到独眼喰种,更何况独眼还是和修家的独眼。

        习君恐怕只能被吃,他要看好习君,他的孩子不应该年纪轻轻就这么死去。

        【A

       在和修家下一任家主的妥协下,面对二十四区的屠刀高高举起,轻轻放下。 】

        【和修吉雨篇结束,是否开启库因克篇】

        【库因克篇】

        【I幸村1/3

评论(92)

热度(23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