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水(水仙)

晋江名洛水(水仙)
一个忙碌的高中生
欢迎催更,只要催了,我一有空就会更。
开学会缘更。

【综英美】跨世界的联盟通讯(12)

  预警:克拉克本章有两个副本,不喜欢开头的,可以直接翻惩罚副本。

  以及,本章拆超露,文末有超蝙出没。

  克拉克微笑地看着露易丝,准备和她说些什么,但是露易丝提前开口。

  “克拉克,你不爱我。”

  她如此下了定论。

  克拉克惊讶地看着她,“露易丝,你在说些什么?”

  他带着露易丝最爱的阳光温暖的笑容,蔚蓝的瞳色如大海般宽容,似乎包容着她的无理取闹。

  “你是第一个发现超人的人,是第一个知道我的身份的人,你是大都会第一个对一个堪萨斯来的男孩表示友好的人……”

  他就这么和露易丝细数他们的过往,他们的恋爱长跑,但是露易丝却摆出一副冷漠的姿态。

  “克拉克,你的演技高超,但是超人也有疏漏的时候。”

  她顿了一下,继续说,“有时候我甚至能够看见你眼中的厌恶,我现在想起我们的恋情好似蒙了一层迷雾……”

  她没有继续说下去的机会了,时间暂停了。

  熟悉的字体再次出现。

  “第1067幕失败”

  “演员替补超人13号,惩罚于1067幕成功后开始。”

  “本次失败原因:超人之妻露易丝·莱恩发现超人不爱她,揭露部分世界真相。”

  “惩罚提前进行,进入惩罚副本05终幕。”

  星球日报

  露易丝深呼一口气,“我在上次假期的时候去应聘了韦恩集团的特邀演员。”

  凯特好奇地问,“为什么韦恩集团给了你这个角色?”

  露易丝傲气地说,“因为我是超人专访记者,也是星球日报唯一能够采访韦恩的记者。”

  “哇,你可真了不起!”

  “什么专访记者吗?明明是超人的绯闻女友……”

  “你嫉妒了…”

  相比露易丝这边的友好气氛,克拉克面对的只有佩里饱含深意的凝视,以及他的少部分同僚们的眼神。

  星球日报不愧是超人粉丝聚集地,没有人为难克拉克,或许只是因为不愿意让心目中的神袛陷入难为情之中。

  佩里看了一会儿克拉克,“即使你找了一份这种工作,依旧不允许忘记主业。”

  佩里转过头,其他的同事们也继续忙他们的工作,貌似没有克拉克什么事了。

  但是露易丝很快(从围绕她的人堆)挣脱出来,“克拉克,我们谈谈。”她的音量不小,但是星球日报所有人,甚至主编都当做没看见他们两个准备翘班。

  克拉克带着露易丝在星球日报绕了一圈,“露易丝,这里不在摄像头的范围内,短时间也不会有人。”

  露易丝喘着气,“我相信你,克拉克。”

  “克拉克,我现在正式拒绝你的追求。”

  克拉克有点儿呆住了,但是他现在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被拒绝的难受感,他还能够开个玩笑。

  “你不怕超人再也不救你了?”

  露易丝却严肃地看着他,“超人会这么做吗?”

  克拉克尴尬了,“抱歉,露易丝,我说错话了,我没有威胁你的意思。”

  露易丝表示她不介意,“你看看你,克拉克,你现在只是不甘心,没有被拒绝的难过。”

  克拉克知道露易丝的意思,他在她拒绝他之前就已经下定决心了。

  “谢谢你,露易丝。”谢谢你这么干脆的拒绝我,我不想变得像“克拉克”一样。

  他们两个聊完这种话题,就像没事人一样,回到了他们自己的工位,偷看他们的星球日报员工都有点儿啧啧称奇。

  克拉克睁开眼睛的一瞬间,他发现他的超能力全部禁用了,他所处的地点是他最讨厌的红太阳室,手上与脚上都是绿氪石镣铐。

  而在他的对面等待他的醒来的是坐轮椅的—X教授?

  不,是坐轮椅的蝙蝠侠。

  他们就这么对视着,难得一见的是蝙蝠侠率先低头,“卡尔,地球需要你。”

  克拉克经历过很多次惩罚副本,他演恶人超人完全不心虚的,“布鲁斯,你凭什么认为地球需要我就可以打发我?”

  虽然克拉克想要帮助这个地球,但是他不会毁人设的,一看这个待遇就该知道,这个超人不是什么好超,肯定不会轻易妥协。

  蝙蝠侠用温柔的声线说,“卡尔,我们可以谈判,只要你愿意帮忙,可以随意提条件。”

  克拉克随口说了一句,“那么就把绿氪石换成蓝氪石吧。”

  蝙蝠侠显然异常惊讶,“卡尔……”

  克拉克凶巴巴的打断他,“你们不会连这一点儿诚意都没有吧?”

  蝙蝠侠恢复了他的正常声线,“当然,这种要求是可以,还有其他的条件吗?”

  克拉克淡然地说,“没了,反正其他的条件你们也不会同意。”

  蝙蝠侠关闭了红太阳,“卡尔,我相信克拉克永远存在,你现在是准备放克拉克出来了吗?”

  

  

  

  

  

  

  

  

  “克拉克”:我就没见过露易丝这么难搞,这么敏锐的女性,每一次和她对戏都有可能搞砸,超人的第1幕还因为她卡了35次,她真讨厌,我再也不想要世界回溯同一幕了。

  

  

  

  

  

  

  

  

  

  感谢@墨璃千尔 @羽毛球 现在还在支持我。

  感谢@四季奶昔 的夸奖,我又有动力码字了。

  

评论(47)

热度(38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